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女孩子,不漂亮也沒關系  文/老楊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不漂亮。  初中英文課上給自己起了和班花同樣的名字Angel,在班上做自我介紹時遭到哄堂大笑;高中時給暗戀兩年的男孩子寫字條,男孩子竟然笑著把字條揉成一團扔進了垃圾桶,后來逢人便把我指給他們看,“瞧,就是那傻妞喜歡我”;大學時交往的男朋友,總是嫌棄我的胸部平平和超過平均值的大腿尺寸,經常旁敲側擊地教育我,“女孩子還是瘦一點好看啊!”就連后來男孩子跟我表白,說的都是,“我喜歡你,因為你長得很樸實,看起來很單純,應該是個好姑娘。”  因為先天不占優勢的基因,我一直自卑,很介意別人對我的評價,多少次我心情難過地看著鏡子里的自己,失望地打量著那張沒有任何閃光點的臉,塌鼻子,厚嘴唇,帶著淺淺褶皺的大額頭,還有一顆發育不完全的小小牙齒,擠在門牙邊,讓我連笑的時候都很難看。更可怕地是,我從青春期開始,用一頓晚餐能吃掉三碗飯的速度,迅速地發胖。于是在那個女生都開始介意身體是否苗條的年紀里,我把吃當成發泄自卑的渠道,大腿背后隆起脂肪粒,腿彎處攀爬過皮膚漲開的紋路,讓班主任在每年運動會前都會毫不猶豫地對我說,“xx,你代表班級去撇鉛球吧!”而我也記得十六歲時的冬天我穿著厚厚的羽絨服走在路上,后面追來一個二十多歲的小伙子,禮貌地問我“大姐,您知道xx路怎么走嗎?”  這種不漂亮,對于一個青春期的少女,簡直是一場毀滅性的災難。那么好的年紀,不敢穿暴露皮膚的衣服,連悶熱的夏天都把運動服披在身上,好像這樣就不會有人知道我有厚厚的手臂和肥肥的下巴。我害怕出丑,不敢在課上發言也不愿在集體中講話,下課時也只是靜悄悄地去廁所。我拼命嫉妒班花,以及班花受到的各種優待,甚至希望從回家的巷子口撿到一只神燈,可以讓我鄭重地許愿,拿我一切的好東西去交換班花的那副好外表。  那時候的用功讀書,是唯一一件可以讓我用來對抗自卑的事,班主任的大力贊揚和同學們的羨慕眼神,忽然給了我灰暗的生命里,一個向往的緣由。空蕩蕩的生活里,出現可以為之努力的光點,我非常用力地,用這種方式讓自己成為班花一般的發光體。除了努力成為班級里的第一名,我嘗試寫作,投稿給雜志和報社,每一封寄來的稿費單里都藏著一個青春期少女的自信心。我代表班級參加競賽,站在操場中央成為升旗手,也組織同學參與各種社會活動。一個人在年輕時候得到的鼓勵,往往會有長久的作用,在我之后的人生里,我也習慣用這種創造優異成績的方式,來維護自己的自尊,雖然沒有受到同班花一樣的優待,卻也得來很多尊重。  這種靠成績維持自尊的方式,一直到我的大學時代,還在發揮效用。可是后來,我戀愛了,就像張愛玲愛上胡蘭成時寫下的,“見了他,她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里,但她心里是歡喜的,從塵埃里開出花來。”我也把自己埋進深深的塵埃里,像是朝拜神明一般,甘愿把鼻尖貼在他的腳底下。于是,我的自卑,又神不知鬼不覺地回來了。  我的生活重心從課本上的ABC轉移到瓶瓶罐罐的化妝品和減肥藥。我學著室友的樣子在臉上刷刷抹抹,又喝著減肥茶半夜蹲在廁所里嘔吐呻吟。你大概可以想象得到,一個不太好看的女孩子,把臉刷地跟白粉一樣,還要在小胖腿上套上黑絲襪,穿著高跟鞋一瘸一拐,這是多么滑稽的形象。我東施效顰的做法,很快遭到男友嫌棄,我歇斯底里地哭鬧過挽救過,也最終敵不過一個美貌大胸女子的挑釁。很遺憾我沒有把那時的自己活成“你有大胸我有大腦”的架勢,我把睡眠和薯片當做失戀的解藥,任由身材和悲傷一同膨脹,只要一想到前男友和大胸女從此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我就用眼淚把自己淹沒,室友把紙巾遞給我,勸我,“別哭了假睫毛都掉了”,我怒吼,“活都不想活了,還管美干什么。”  后來真正開始意識到自己的不美,不僅僅是因為我那塌鼻子和厚嘴唇,而是自己對這副不美的身體還要氣急敗壞地作踐下去,這種行為實在不美。那時我媽去參加小學同學聚會,見到分別了三十幾年的伙伴,回家后惋惜地說,“天哪,當年xx那么好看的一個人,怎么能胖成那樣?”“哎,本來特別賢淑的人,現在臟話連篇,罵起自家老公簡直出口成章!”卻也有這樣的感觸,“對了,當年我班一個其貌不揚的女生,也不知道怎么保養的,身材和皮膚都挺好的,說起話來輕聲細語,句句在理,很有氣質,一看就是活得特別有質量的那種人!”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在這一瞬間,我忽然就特別想成為“那種人”,想成為在歲月中越變越好的那種人。之后的日子里,我用不同的方式讓自己成為好一點的人,發展固定的讀書時間,慢慢重塑身材,磨練粗糙的性格,培養生活技能,陶冶女人情懷,學會用能力講話……這一切的后天努力都讓我意識到,上天給予人們的資源并不公平,可是你卻可以有權利決定把它運用到何種程度。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也漸漸發現身邊這樣一個現象,在我所認識的顏值較高的優秀男性朋友中,十八歲時大多喜愛貌美的大胸女子,只要對方有一張明媚的臉龐,就甘愿做二十四孝男朋友,而后來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結婚對象卻往往是一個樣貌普通的女子。這常常引起人們“鮮花插在牛糞上”的感慨,可是一場婚姻,最重要的不是一張絕世的容貌,而是那些不容易被時光帶走的東西。這些美好婚姻中的太太們,大多有在工作中獨擋一面的精干,也有燒得一手好菜的柔情,能夠為伴侶作出適當的犧牲,也會為自己保持讀書學習的熱情,可以穿著禮服和高跟鞋得體地出席一場聚會,也能夠穿上跑鞋在清晨跑上五公里……就是這些長得不漂亮卻活得很漂亮的太太們,讓我停止對上天的埋怨,心安理得地接受自己的平凡,保持內心的質量,把外在維持在最好的狀態,做一個勤奮善良樂于分享的人,這才是一個不漂亮的女孩子,應該有的美麗。  有人在網上發起過這樣的問題,女孩的相貌到底有多重要?我見過的最聰明的回答說,外在決定兩個人是否在一起,內在決定兩個人在一起多久;外在決定你接觸男人的廣度,內在決定你了解的男人的深度。嚴歌苓寫下讀書與美麗時說,“美化靈魂有不少途徑,但我想,閱讀是其中易走的,不昂貴的,不須求助他人的捷徑。”美了一個世紀的女神奧黛麗赫本講,“若想紅唇誘人,請多講善意的話語。若想明眸善睞,請多看他人的優點。若想身材苗條,請將食物分給飽受饑餓之苦的人們。若想擁有美麗秀發,請讓小孩子每天撫摸你的頭發。若想儀態優雅,走路時要銘記:你不會獨行。”我曾經認為,一個女人的美麗,是完美的臉頰,緊致的皮膚,高挑的個頭和傲人的胸脯,然而看看身邊的女性朋友,那些能夠被稱為歲月美人的姑娘,大多是這樣的人——她們懂得用讀書去豐盈內心,用智慧和理智講話,在工作中努力上進,對朋友樂善好施,堅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用欣欣向榮的人生告訴我們,美麗若在歲月中長存,完善內在是比美化外在更持久的方式。  我不常看電視,卻發現了這樣一條規律。人們可以記得住的明星大多不美,而當人們記得一個美貌的明星時,大概又不僅僅是因為她美。我十八歲時,愛張柏芝,因為《喜劇之王》里的她美到不可方物,二十五歲時,我依舊愛張柏芝,是因為她經歷艷照門和離婚的打擊后,還能夠堅強樂觀地帶著兩個孩子好好地活在正面的人生里。我還愛洪晃,愛她說“我心眼有點小但不缺,我脾氣好但是不是沒有”的幽默和睿智;愛金星,愛她“我一直是女人,只是在男人的世界臥底28年,僅此而已”的坦率和灑脫;愛徐靜蕾,愛她的才氣,愛她的電影,愛她小人物的壯烈愛情里,藏著有情人才看得懂的包袱。  在我最近十年的人生里,美貌的缺乏,使我錯身很多東西,公主般受寵的待遇,忠貞的愛情,唾手可得的工作機會,以及那不曾意識到的更多。但是曾經耿耿于懷的自己,對于“首先你要長得美”的言論,也終于可以一笑而過。如今依舊會有輿論在探討女人的容貌在生活與社交中有多么重要,也有糊涂的姑娘們前赴后繼地把整容當做一種重生。可是,對于有能力去改變生活的女人來說,美貌怎么可能是唯的一出路?  前一段時間看非誠勿擾,居然看到當年的班花站到了相親的舞臺上,她穿著Bling Bling的短裙,露出白皙筆直的長腿,依舊是同齡女孩中最漂亮的那一個。站在舞臺中央,耀眼的班花和男嘉賓跳了一段撩人的拉丁舞,我守在電視機前,剛剛和男友分享掉一個大西瓜。看著鏡頭里的班花嬌羞地講,“我想要一個能和我一直走下去的人”,那份青春期時心馳神往的美貌,讓如今的我依舊還有很多羨慕,卻不再會有“拿我一切的好東西去交換那副好外表”的蠢主意了。我還是塌鼻子,厚嘴唇,小牙齒擠在門牙旁,大額頭上的皺紋更深了一點,鼻尖上又多了幾點雀斑,笑起來仍舊很難看,可是站在鏡子前的這一刻,我發現自己沒什么可埋怨上天的。我被人拒絕過,挑釁過,也舍棄過,但是卻終究沒有辜負時光,我找到一個深愛的人,讀懂了他深邃的內心,并且活出了自己最美的模樣。  任何一種相貌,都來自靈魂的修行,我相信讀書的力量,相信奮斗的力量,相信善良的力量,就像我相信,那未知的未來中一定會有更美的自己。  女孩子,不漂亮也沒關系。 致年輕女孩子:人生只有一次機會,不能倒帶 一位老總的感言:沒有事業的女孩子 楊瀾給80后女孩子的14個忠告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最后一秒的芬芳  那一年,灰暗的天空整整懸掛了一個夏季,連綿的雨像沒有遮攔似的,隔三差五地嘩啦啦往下澆。于是,原本幾近干枯的大河、大坑,肚子喝得滿滿的,像一個個臨產的孕婦;后來,水漸漸漲過了河床,沿著泥濘的小道慢慢爬到了村口;再后來,莊稼地里一下腳,就聽到“噗嗤噗嗤”的泥水摻合混雜卻不肯相容的尖叫。  所以當爸爸回到家,嘆口氣道“蘋果樹要開花”時,我以為自己聽錯了。這秋初的時節,樹怎么能開花?莫非這個幽暗的夏天,導演了一場喜劇?可如果是場喜劇,爸爸又何必搖頭嘆氣?  我不解地問,開花不是好事兒嗎?媽媽無可奈何地一笑,“它們要拐回去了。”“拐回去?”我懂了,開花意味著樹的死亡。聽到這,我找個借口一溜煙奔到果園。  經歷一個夏天的雨水沖刷,沒有藥物的輔助,沒有陽光的滋潤,果樹都耷拉著腦袋,好像奄奄一息的病人。樹枝上原本重重疊疊的葉子早已不見,果子也稀稀疏疏掉落一地————它們都還沒有熟透就被迫結束了生命,枝頭上影影綽綽看得到一些或粉或白的花苞,有了棕色樹葉的襯托,格外引人注目。  這一瞬間,我的思想仿佛觸電,接上曠古未有的驚奇。  雨打風吹之后的樹干,像熬得入味的中藥,氤氳的苦苦蒸汽里摻雜著不可抗拒治愈病痛的能力;又像老入歲月骨髓的青磚烏瓦,目睹屋檐下叢生苔蘚的榮枯,見證了生命的綻放和凋零。閉上眼睛,我似乎看到它們在從容不迫地演繹著生命的傳奇,又仿佛聽到它們呼喊的臺詞:無所事事的日子或許很瀟灑,但終究釀成平庸;(勵志文章 www.lz13.cn)追求長進的生活固然忙碌,但疲倦過后,生命又是一片豐碩。  記得一位老師說,年輕人,別怕吃苦,好好拼一把,遭遇了狂風暴雨咬牙堅持。等到四五十歲,上有老下有小,你會理解當年的奮斗是多么有意義,甚至會感激那種渴望出人頭地的年少輕狂。所以,只要你還能邁開腳,步伐就不要停止,恰如時間一路向前。  是的,我們甘于平庸的日子夠多了!這些開花的樹,今天還是芬芳,也許明天甚至下一刻就是死亡。可即使最后一秒鐘,它們依然留下一抹芬芳,盡管在那不可開放的季節里。生與死不過一瞬間,最后一秒,生命也堅持上演最后的華彩。  反省自己,不思進取,甘于卑微。樹尚如此,人何以堪?面對它們,又怎能不心生愧疚?感謝這些花蕾,感謝這些開花的樹,給我頹廢的思想重重一擊。那一瞬,我決意努力,讓生命芬芳一次!  心態已然篤定,我轉身走出果園。回頭望望它們,依然在風中高昂著頭,燦爛地笑著,俏著……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鴨香煲創業說明會
2023小吃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台北 O2 歐兔啡食館創業收益分析 高雄三絕味沙威瑪加盟專案推薦2023如何進行市場分析以提高加盟業績? 桃園花現愛 花式造型棉花糖加盟投資 台中洪媽珍圓加盟商機

arrow
arrow

    在地人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