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塔羅牌的再次相遇:從失望到啟發

從前的我對塔羅牌有著一段淡淡的記憶,那是在十幾年前,當時電視上塔羅占卜的節目風靡一時,我也跟著買了一副塔羅牌,想自己摸索一下。可惜,我總是摸不準牌義,最後索性放棄了,只把它當作裝飾品擺在家裡。

但去年,我意外地在臉書上遇見了怡霏老師的直播,她的聲音、談吐方式和解說內容讓我眼前一亮。對比之下,我開始注意到了她那種尊重客戶、真誠對待每一次解牌的態度。這種和我理念契合的風格讓我決定重新點燃學習塔羅牌的熱情,我開始關注著她的臉書,並迫不及待地報名了她的塔羅課程。

我和塔羅牌的再次相遇從失望到啟發

曾經,我對塔羅牌老師都是抱著排斥的態度,因為曾遇到過一位自以為是的老師,完全不顧對方的需求,只顧展示自己的解牌技巧,讓我對學習塔羅牌感到無比的失望。但怡霏老師的教學方式完全不同!

我和塔羅牌的再次相遇從失望到啟發

怡霏老師強調先看生命靈數,先搞清楚問題再來解牌,這讓我深有體會。有時候,其實並不需要抽牌,只要釐清問題或者瞭解生命靈數,就已經有了方向。洗牌和抽牌只是為了讓客戶更加信任,這種諮商才是核心。

而她更讓我驚艷的是,不分正逆位、不拘泥於牌陣的解牌方式。她說:“牌不是主角,諮商才是!”這種超越傳統的思維讓我重新認識了塔羅牌,不再局限於表面的解讀,而是更加注重內在的反思和自省。

在怡霏老師的課程中,我學到了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這讓我對塔羅牌的應用有了全新的理解。每次解牌時,我都會建議客戶試試這個信念牌陣,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打開自己的心扉,進一步理解自己的內心世界。

這次學習塔羅牌讓我不僅僅是學會了解牌,更重要的是學會了如何理解對方,學會了如何以一種諮商的態度去面對解牌過程。謝謝怡霏老師,讓我重新找回了對塔羅牌的熱愛和信心,讓我對塔羅牌有了全新的認識和應用。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地人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